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回应“蔚东恋” 承认两人关系密切(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3日15:00


  莫文蔚(Karen)日前被拍得“蜜”翘北京音乐才子张亚东,昨日她接受记者访问首度作出响应,承认跟张亚东有“密切关系”,但对被指是介入张亚东和女友瞿颖之间的第三者则表现激动:“这个字眼不要乱说!”

  莫文蔚自2007年与冯德伦分手后,早前曾跟一名老外传绯闻,但恋情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至日前被拍得在北京跟王菲音乐战友兼好友张亚东秘密约会,二人的亲昵举动俨如热恋中情侣,莫文蔚更被拍得手翘男方离开,不过由于张亚东跟内地女星瞿颖拍拖多年,这段三角关系可谓纠缠不清。

  仰慕才华



  昨日莫文蔚接受记者专访时首度为“蔚东恋”作出响应,对于跟张亚东在北京“蜜”翘,她哈哈笑说:“吓,当然不是啦,当晚我的助手都在现场的,是密会就不会叫上我的助手啦,我跟他(张亚东)在音乐上有好多接触,他还是我的音乐监制,所以有好多密切的关系!”虽然莫文蔚否认跟男方密会,但言语间却流露倾慕之意,她说:“我好欣赏他,他真是很厉害!(你牵着对方?)没有,这么黑,怎么看是谁啊!”

  认识瞿颖

  对于有指男方在友侪间承认跟莫文蔚交往,她闻言即瞪大双眼说:“这么夸张,没有这么一回事!”莫文蔚坦言知道张亚东和瞿颖拍拖多年:“知道呀,一向都是呀,大家都是圈内人!”然而提到被指是第三者介入张亚东和瞿颖之间,莫文蔚当即严谨表示:“这个字眼不要随便乱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