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黄小蕾捧场杨蕊话剧 呼吁大胆说出“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4:04
黄小蕾为杨蕊话剧《我爱你》捧场
黄小蕾为杨蕊话剧《我爱你》捧场

  情人节将至,北京东方先锋剧场率先点燃爱情火焰,2月10日起推出由杨蕊、李桓等俊男靓女携手演绎的浓情话剧《我爱你》。昨日,当红女星黄小蕾也现身剧场专程为好友杨蕊捧场助威,并呼吁大家要勇敢说出“我爱你”。

  哲腾文化继08年成功打造《收信快乐》之后再度重磅推出浓情话剧《我爱你》。该剧聚焦五位青年男女温暖而不乏劲辣的爱情故事,在情人节前夕为有情人奉上一道最温软爽滑的剧场甜品。曾在《卧虎藏龙》、《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爱就爱了》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一展芳姿,并因去年一部被誉为“荧幕黑马”的热播巨制《战后之战》而崭露头角的青年女星杨蕊此次独挑大梁,担纲《我爱你》女一号。对此,杨蕊也表示,跨界演话剧完全出于对剧本的热衷以及对剧中角色内心世界的领悟与理解。

  作为女主角杨蕊的“死党”之一,人气正旺的黄小蕾对好姐妹的最新作品自然也翘首已久。昨晚,黄小蕾悄然现身先锋剧场,蹑手蹑脚混入观众席,与台下众人一同咀嚼、品味了这道笑中带泪亦温暖寒冬季节的爱情甜品。感性的黄小蕾不时为杨蕊的动情表演牵入剧情,高潮处也眼窝泛湿、柔肠百结。而直至谢幕一刻,沉浸其间的黄小蕾方如梦初醒,忙冲上台与杨蕊热情相拥,令杨蕊惊喜不已。鲜花伴随掌声迅速将瘦小的杨蕊团团包围,黄小蕾与杨蕊姐妹俩无疑也成为当晚的大红人。

  看罢《我爱你》,黄小蕾一连为杨蕊叫好,并称这可能是今年年底看到的最后一部戏剧佳作。黄小蕾笑言,《我爱你》的故事并不复杂,其中所要阐述的道理也很简单,就是要趁有限的时间大胆向你多爱、所珍惜的人说出“我爱你”,不要等一切错过已弥补不及。“就像话剧宣传单上写的那样,虽然‘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爱。’但是‘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爱我?’生活中,往往我们能说的总要比对方期待的少得多,而我们能做的,其实却远比对方想象的多得多。但其实语言是表达情感最直接也最简单的方式,有时候只要勇敢地说出‘我爱你’,就能令二人世界的默契长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