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珍妮弗安妮斯顿假期不忘做公益 墨西哥探访孤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3:07
珍妮弗-安妮斯顿
珍妮弗-安妮斯顿

  近日,美国甜心珍妮弗-安妮斯顿 (Jennifer Aniston)在墨西哥度假的同时,还不忘为当地Friends of El Faro的慈善组织募款,为墨西哥孤儿募集善款。

  借度假之际,安妮斯顿探访了墨西哥蒂华纳(Tijuana)的Casa Hogar Sion孤儿院,并表示将开发一种新的慈善玩偶,相关收益都将捐赠给该慈善机构,用于改善孤儿的生活与教育状况。“这些孤儿应该享受公平的教育权利,希望更多人能够给予他们关爱,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 安妮斯顿表示。(Vicky)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