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为央视春晚彩排歌声感人歌迷落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3日10:21
王菲穿上麦昆设计的新服装彩排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前日(2月11日)穿上由刚逝世的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McQueen)所设计的新装,为在北京举行的央视春晚彩排,数名歌迷被她演绎的《传奇》感动落泪。

  每年一度的春晚将于今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一众演出歌手包括容祖儿、孙楠及王力宏等陆续为晚会彩排,万众期待的乐坛天后王菲,前日下午5时,在六名工作人员陪同下现身演播厅,心情轻松的她一见记者即“嘟嘴”扮可爱,一众记者为拍得王菲尊容,竟然将会场的通道围堵起来,很是夸张。

  歌迷感动落泪

  由于北京天气严寒,王菲抵达时穿着一件黑色羽绒大衣御寒,但上台录制《传奇》一曲时则脱掉羽绒衣,穿着由刚去世的英国时装设计师AlexanderMcQueen所设计的最新亮丽春装亮相,绝对是潮流先锋。据悉,王菲共唱了四次《传奇》,其自然柔美的歌声震撼了全场观众,数名女歌迷更被王菲的歌声感动得流下眼泪。

  陈奕迅到场试走位

  另外,陈奕迅(Eason)在晚会上将与谭晶合唱,不过连日来并未见陈奕迅彩排,及至前晚王菲录制完成,才见陈奕迅现身,不过他只是试了走位而没有现场录唱。

  至于台湾的小虎队则又唱又跳,可是受到白色西装限制,吴奇隆的招牌后空翻却未能施展,成为三子的遗憾。(俐俐)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