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完结篇初五上演 毛俊杰突破性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2:27
邓安奇 裴娜
邓安奇 裴娜

  《丑女无敌》,一部来自民间的草根喜剧,展现了与《杜拉拉》迥然不同的职场生态——林无敌、裴娜等众多寻常职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即将播出的最后一季,即《丑女无敌完美季》更注重故事悬念和节奏,剧中颇具个性魅力的“裴娜”(毛俊杰饰)也将奉献全新、突破性演出。

  作为湖南卫视、响巢国际首创的国内季播剧,《丑女无敌》自开播两年来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在前三季里,“万人迷”裴娜的感情世界可谓精彩却又荒诞,三角恋、第三者、劈腿插足,让许多观众为她不负责任的感情观哭笑不得。

  在第四季-完美季中,裴娜的感情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一变化也成为《丑女》完结篇最大的噱头之一。

  除了造型上更加多变外,裴娜也将随着剧情的发展,改变与林无敌的敌对态度,更加收敛、宽容,更加被观众所接受和喜爱。

  多情女裴娜的崎岖情路将在第四季中达到巅峰造极的程度。除了和林无敌抢夺男友外,从第一季开始就想“钓金龟婿”的她一直忽略了爱情的本质,在经历了这么多职场及感情上的起伏后,张扬造作的她将收敛很多,同时也将收获自己的爱情,是雷囧、李安瑞,还是唐亚军?

  两年的陪伴让饰演“裴娜”的毛俊杰成长颇多。回顾《丑女无敌》一路走来,毛俊杰最大的感受就是表演上获得了很大的进步。与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一样,《丑女无敌》赋予了毛俊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与学校的培养不同的是,《丑女无敌》的实战拍摄不仅让她在表演技巧上更加娴熟,“裴娜”的人物特征同时也激发了她的喜剧天赋。

  《丑女无敌》第四季即将在大年初五(2月18日)湖南卫视(22:00)金鹰剧场开播,作为主演之一,身在《孔子春秋》剧组的毛俊杰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希望这一季的《丑女无敌》能有更好的收视率,喜爱《丑女无敌》的观众能够继续关注我们,这一季的裴娜一定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