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幸福工程”大使马艳丽与贫困母亲上河南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2:21

马艳丽在河南春晚上
马艳丽在河南春晚上

  昨日,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内,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著名设计师肖华、王码五笔字型的发明人王永民等数十位优秀中华儿女,从四面八方汇集在一起,在“鼓舞中原”2010年河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现场向故乡致敬,向乡亲拜年!

  当晚,“幸福工程”形象大使马艳丽一身美丽白裙,与来自甘肃的贫困母亲赵霞和自己认养的贫困儿童文文一起,深情演唱了“幸福工程”主题曲《牵着你的手》,浓浓的爱心感染了现场观众。“有爱才有家,每次回河南老家,我都特别骄傲、自豪。”马艳丽表示,河南给了她浓浓的爱,她会用更多的爱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