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刚郭晶晶伦敦浪漫密会 温馨享受平民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0:35

  2010年2月12日讯,霍震霆长子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婚讯一直甚嚣尘上,至今有关人士仍对此守口如瓶,而两口子的恋情也继续如胶似漆。早前两人被目击在伦敦某餐厅“共餐”预祝情人节,只见完全陶醉在二人世界中,温馨享受这趟悠闲的“婚前蜜月”。

  一直深受关注的“刚晶恋”,至今在两人的婚期上仍没有进一步突破,虽然两口子尚未成婚,但恩爱程度却有如新婚夫妇,据悉早前他们为享受二人世界,于是秘密到英国度假,刚巧被身在当地的香港人发现,揭破他们这趟秘密进行的温馨之旅。

  外籍人士光顾多

现身伦敦冬奥会
现身伦敦冬奥会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本周一下午一起现身伦敦的科芬园(Covent Garden),当时正值下雪,纷飞的雪花随处飘荡,气氛极为浪漫。据知,当时的郭晶晶与霍启刚正在文艺气息极重的科芬园内的一家比利时餐厅Belgo Centraal午膳,两人在昏黄的灯光下一边进食,一边喁喁细语,表现有如新婚夫妇般恩爱甜蜜。由于店内全部是外籍人士,相信并没有人认出与男友拍拖吃饭的中国女子,正是“跳水皇后”郭晶晶,因此,两人深情“共餐”期间全没被人打扰。当天下午,伦敦下起了小雪,雪花纷飞,更添浪漫气氛。

  郭晶晶与霍启刚身处的Belgo Centraal餐厅,实际上是一家平民食店,基于食物美味且价钱便宜,一直深受附近居民与游客欢迎,对于出身于大富之家的霍启刚与一代“跳水皇后”郭晶晶选择在该店吃饭,实在让处身当地的港人大感意外,想不到如斯平民美食也会吸引了两位超级名人光顾。

  东亚运后未归队

  霍启刚的父亲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正身处温哥华准备出席本周五揭幕的冬季奥运会,对于长子远赴英国会佳人,霍先生直言不清楚儿子的行踪,而据接近郭晶晶的人士称,郭晶晶正在欧洲度假,但不清楚与谁同行,又称她自东亚运后,一直休养,没有归队练习。霍启刚将以香港冬奥代表团的署理会长身份出席冬奥揭幕礼,相信他将从英国前往加拿大的温哥华,会合霍震霆和港队,到时郭晶晶极有可能当“跟班女友”陪同男友一同前往当地。然而,该处也将会结集大批运动员、奥委会职员及传媒,令两口子难以享受二人世界,可能因为如此,他们才先赴英国旅行提早庆祝情人节。

  “刚晶恋”快要结婚

  霍启刚与郭晶晶拍拖6年,他们恋情曝光始于04年10月,因一次在上海约会谈心被传媒拍下,自此之后他们的恋情经常成为焦点。二人拍拖头两年一直甜蜜温馨,曾被拍下在飞机舱中卿卿我我,郭晶晶也多次来港会男友,一次她在港一间发型屋剪发,被大班记者追访,霍启刚护女友心切牵着郭晶晶逃离现场。男友也会不时上京陪伴,05年4月初次传出两人已订婚的消息,同年11月则在北京共筑爱巢。不过二人也屡传情变的消息,但他们多次以行动辟谣,09年12月亚运举行,当时盛传郭晶晶快将退役下嫁霍启刚,霍家上下包括霍启刚都没有否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