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曾志伟助弱势社群创业 将赴美做陈小春证婚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10:28

  2010年2月13日讯,香港,曾志伟前晚(2月11日)到维园年宵市场为志愿社会福利服务机构“社联”摆设的义卖摊位担任促销员叫卖,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曾志伟表示早前透过社联申请到200万资金,加上他发起的“扶老基金”拨出数十万元,合共200多万元开设非牟利素食店,已选址湾仔区,最快4月开业,到时店内一半人手会聘用失聪人士,将来赚到钱,就再将资金用来开设第二间分店,创造更多就业职位帮助社会弱势社群。

  此外,昨日曾志伟起程赴美国拉斯韦加斯,为陈小春于当地时间14日(年初一)举行的婚礼担任证婚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