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零点公映 首创国产大片全球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3日09:54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由丁晟导演,成龙大哥亲自参与制作并上阵担纲主演的新片《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大年初一零点全球同步上映。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卫国的将军(王力宏饰)在一次战争中阴差阳错的被梁国的大兵(成龙饰)俘虏,“大兵”要把“小将”带回自己的国家邀功请赏,二人在回梁国的路上冲突和意外频发,笑料不断,在归途中尝尽人间冷暖的二人更产生了兄弟手足之情。该片是成龙担任主演的第99部电影,延续了成龙动作喜剧路线,并兼具反战、和平、环保等众多元素,十分适合春节期间协同全家一起观看。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和海外各地同步上映,开创了国产大片全球同步上映的先河。作为多年后重归贺岁档的成龙带给大家的一份新年礼物,《大兵小将》自然有着众多看点。

  看点一:群星闪耀 初一拜年

  除主演成龙外,《大兵小将》还云集了王力宏、刘承俊等众多明星阵容。更有王宝强、于荣光等人倾情客串,而成龙的徒弟“新七小福”也将在片中闪亮登场。另外,成龙本人亲自力挺的“龙女郎”林鹏,在影片扮演的歌姬虽然戏份不多但同样有着出色表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如此星光闪耀的阵容用这样一部大片为您送上新年第一份祝福。  

  看点二:剧情搞笑 从头笑到尾

  在成龙电影中,除武打戏之外另一个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喜剧,《大兵小将》也不例外。在片中,成龙扮演的“大兵”不止一次的利用恶作剧等手段捉弄“小将”王力宏,方式和效果都让人忍俊不禁,而他在片中的台词和语气也充满喜感。但说到搞笑,全片最大的笑点还要数王宝强。尽管只有三分钟的戏份,但王宝强的一句“什么情况”和他那张憨厚无辜的脸足以引发全场观众的笑声。有不少提前观影的媒体和业内人士也爆料说,成龙电影最后片尾的花絮更是笑料频出,让观众从头笑到尾。  

  看点三:成龙演小人物 打破“不死“神话

  一直以来,成龙的“大英雄”形象深入人心。而在这部《大兵小将》里,饰演一个逃兵小人物的成龙一改往日留给观众的英雄形象,变成了一个贪生怕死,只想让战争赶快结束回家种地的所谓“小人物”。而他经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挺好的”、“我爹说了”也将这个小人物演绎的活灵活现。除此之外,一直给人以“不死”印象的成龙也继《新宿事件》后再次打破“不死”神话,在影片行将结束之时壮烈死去。  

  看点四:灰头土脸+蓬头垢面 王力宏颠覆造型

  由于成龙所扮演的“大兵”刚刚经历完一场战争,自然也变得灰头土脸,伤痕累累与往日的“英雄”形象大相径庭。而另一位主演王力宏也不再是那个阳光帅气的“优质偶像”,反而蓬头垢面、披头散发,在被俘虏的一路上更是满脸血污。但首次担纲主演的王力宏无论从武打动作还是演技上都显得很成熟,不仅酷劲十足还多了不少男子汉的威武硬气。  

  看点五:成龙练“扔石头”绝技 王力宏变打星

  作为大哥的电影,武打戏自然必不可少。在这部《大兵小将》里,扮演大兵的成龙虽然贪生怕死,但他的“扔石头”绝技可谓百发百中,而这一绝技也曾在关键时刻拯救二人。不止成龙,就连一向给人儒雅英俊印象的王力宏也变身成“武打明星”。他本人也笑称“要向甄子丹看齐,不能让大哥丢脸”。他所扮演的将军,功夫自然也不在话下。舞刀弄枪,精彩不断,让人看了直呼过瘾。

  看点六:云南田园风情 森林壮美

  与一般的动作片不同,《大兵小将》的拍摄取景绝大多数来自于云南昆明和元谋等地的原始森林。所以观众在片中可以看到云南壮美的原始森林风貌,并且,镜头的运用也恰到好处,使得所呈现出的画面极为美丽。与此同时,还有许多取自于田野和麦田的画面,给观众带来了非常优美的视觉享受。不止是画面美丽,就连该片的主题曲也是一首由成龙演唱的《油菜花》。歌中所唱的“一条大路通我家,我家住在梁山下”的歌词也很好的切合了片中所体现的田园主题。  

  据介绍,早在20年前,成龙就已经构思出这部《大兵小将》的雏形。当时的成龙自己想演的角色是“小将”。而经过二十年的提炼和创作,现在终于得以把这个故事搬上银幕。当年的“小将”现在也已经变成了“大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