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否认演《赵氏孤儿》 陈凯歌赞非其莫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13日09:23

宋慧乔(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之前曾经有韩国女星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作品《赵氏孤儿》的消息传出。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日前对此予以了否认。

  2月3日,陈凯歌在北京宣布,韩星宋慧乔以其特有的气质和魅力,直接进入女主角的位置。陈凯歌表示看上的是她的单纯。“因为她扮演的角色挺让人心疼的,所以要找一个干净的、眼神纯一点的。”韩星加盟中国历史片已经屡见不鲜,陈凯歌认为没必要深究他们对中国文化了解有多深,“她(宋慧乔)就是一个演员,我没太想她是不是最合适的演员,但看上去很单纯,和人物相符,具体要拍出来看。还有,这是一部中文发音的电影,她肯定要克服台词的问题,不能在演戏时说其他语言。”

  2月4日上午,宋慧乔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外界澄清,“宋慧乔参演陈凯歌导演新作《赵氏孤儿》的消息十分荒谬,我们并没有接到剧本,更没有与导演碰过面”,再一次强调了宋慧乔没有参演电影《赵氏孤儿》,并呼吁韩媒在转载中国媒体的新闻时应该对消息进行确认。并称现在的新闻炒作很猖獗。

  另一方面,韩媒还提到陈凯歌导演执导的《赵氏孤儿》男主角将由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以及《赵氏孤儿》是中国十大古典悲剧之一的消息。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