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报道手记

报道手记③新闻中心囧事多 限坐30分水杯变花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柏林电影节前方报道团 逃逃
2010年02月13日09:04
点击进入组图

  在影院里,上映着擒熊之争;镜头转向HYATT酒店二楼的新闻中心,这里同样上演着媒体大战……作为世界各国媒体报道的核心角斗场,新闻中心的服务实在是令人挠头和费解。拥挤的房间,密集的作为,缺失的网线端口,有限的插排空位,各种奇怪的限定令人抓狂。

  按照惯例,记者心情好好的早起带着电脑锁到新闻中心占座,到了却发现房间小到心存压抑,每个座位上都横着一张白纸“-30 MIN MAXIMUM”……当时我就震惊了。若按照这纸条的要求来做,也就是硬性规定每个媒体,无论你是来自《综艺》的大牌记者,还是初来柏林低端小报纸的娱记,都必须“严谨活泼求实高效”的在30分钟内完成自己的稿件……于是,不自觉的观察到,面对电脑的状态不一的记者都在奋笔疾书,把自己的小宇宙开关打开,疯狂打字。而且你会发现,高达30%以上的国外记者居然并非用十指敲字输入,而是用两个食指高速的“二龙戏珠”。真是又一道囧囧有神的风景。

  除了令人震惊的“-30 MIN MAXIMUM”,还有特别订制的水杯。身背“小白”的摄影A大叔从开幕式红毯赶回来传图时,贴心的顺势帮同伴带了杯矿泉水进来。而销魂的是杯底却是有眼儿漏水的,大叔迅速位移跑座位。递给同伴的同时告诉他漏水的真相,叫他快喝。果然,摄影B一饮而尽,两人边喝边乐,称其为“SHOWER CUP”,并冷嘲热讽的“赞美”着这酷似花洒的水杯,调侃柏林电影节糟糕的记者体验。昨儿还在为柏林电影节的高消费费解,今天的表现,确实令人尴尬。即便有销魂的发布会,今天仍然要摘取柏林电影节的一朵小红花,服务工作的不细致有失德国人严谨求实的优秀品质,今日要点名批评。钦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