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V6坂本昌行与中泽裕子好事近 无暇理会解散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12日22:49
杰尼斯团体V6

  搜狐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了杰尼斯团体V6中的井之原快彦、森田刚和冈田准一三位成员向事务所提出辞职的消息,电视台关系者透露顺利的话“V6将在今天夏天正式宣布解散”。组合危在旦夕,身为队长的坂本昌行却懒理传闻,被曝与女友——原早安少女成员中泽裕子于1月7日前往京都旅行。

  京都是中泽的老家,因此两人这次被目击结伴在乌冬店密会,实则“来拜访未来的岳父母,商量结婚的事情”。两人是在2001年合作演出《Footloose》后擦出火花,此后不久多次被发现穿情侣装而令恋情“露出马脚”。在这过去的9年,坂本和中泽多次被人目击在烧肉店、居酒屋、超市甚至原至冲绳、热海等地拍拖。

  去年11月则被周刊《女性SEVEN》拍到两人在东京都内港区某火锅店约会,中泽左手无名指上戴着耀眼的戒指。

  这次约会的地点是女方老家,更让不少日本媒体猜测坂本有心在今年把中泽娶回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