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 柏林团圆饭

柏林影展60大寿 10项特别活动尽显庆生心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东东/编译
2010年02月12日18:47


  回望六十年经典——回顾单元

  60年,超过15000部电影——回望历史同样也是柏林电影节的庆生环节之一。回顾单元“再次展映!”(Retrospective PLAY IT AGAIN...!)将把过去的经典作品重新搬上银幕,以此向柏林电影节的发展进程致敬。著名影评人、编剧大卫·托马森(David Thomson)从往届的主竞赛单元、全景单元、青年论坛单元以及新生代单元精选了一些银幕经典,与观众一起回望柏林影展六十年历史。

回顾单元将会再次展映历年佳片
回顾单元将会再次展映历年佳片

  柏林影展闪回

  组委会邀请电影明星及观众一起分享他们心目中这六十年来最爱的记忆,最激动人心的故事以及最感人的时刻。

  柏林影展时刻

  组委会从柏林影展的历史中挑选了一系列感人的、古怪的、逗趣的时刻与观众一一分享,它们或以新闻片段的形式,或以采访的形式出现,当然也不乏明星出场、政治演说、新闻发布会等等等等。组委会这一次共挑选了8个精彩片段,囊括了形形色色的主题,从已故前西德总理维利·勃兰特(Willy Brandt)发表的关于该电影节对于仍遭受着极大破坏的城市的重要意义的演说,到电影明星对柏林以及当地天气的看法,从影展红地毯环节的争奇斗艳到东西德紧张局势在柏林影展上的具体反映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