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独家策划 > 柏林团圆饭

柏林影展60大寿 10项特别活动尽显庆生心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东东/编译
2010年02月12日18:47

  vorhang auf-“帷幕”艺术展

“帷幕”将向人们展示电影院的魔法与能力
“帷幕”将向人们展示电影院的魔法与能力

  2010年2月12日-15日,一个名为“帷幕”(The Curtain)的独特艺术展将向人们展示电影院的魔法与能力。在国际舞台上享誉盛名的韩裔美国设计师金楚笼(Christina Kim)将利用回收的菲林、柏林影展的广告板、DVD以及其他与电影有关的材料创作一幅300平方米的象征性影院帷幕。2月12日开幕式之后,弗里茨·朗(Fritz Lang)执导的《大都会》(Metropolis)修复版将在弗里德里希歌舞厅(Friedrichstadtpalast)现场表演,并在勃兰登堡门的一块屏幕上对外直播。

  60年柏林电影节图片回溯

图片展将回顾柏林电影节史上的精彩瞬间
图片展将回顾柏林电影节史上的精彩瞬间

  组委会将用图片为观众铺成一条回顾历史的道路,让他们更具像地感受60年以来每一场柏林影展盛事的喜悦。这些一直以来用镜头记录着柏林影展点滴的摄影师包括 Ali Ghandtschi, Richard Hübner, Andreas Teich, Volkmar Otto, Dirk Michael Deckbar, Brigitte Dummer, Jenny Sieboldt, Hans Faun, Max Kullmann, Marian Stefanowski, Peter Himsel, Alexander Janetzko, David von Becker, David Ausserhofer, Andreas Böhmig, Anja Plonka, Dario Lehner, Silke Heyer, Annette Stössel, Oliver Möst, Marc Ohrem-Leclef, Ute Langkafel, Mirjam Siefert, Katja Zanella and Jan Windszus. The historical photos were documented by Heinz Köster以及Erika Rabau。

  柏林影展星光肖像

  作为柏林国际电影节6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组委会将精选摄影师Gerhard Kassner自2003年以来拍摄的812张明星肖像,做成图片展,在柏林各大公众区域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