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完美季》成杀手锏 李欣汝:只是相对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4:02
李欣汝 饰 林无敌
李欣汝 饰 林无敌

  由响巢国际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季播剧《丑女无敌》,经过两年的拍摄和播出已经成为湖南卫视的金字招牌。虎年将至,湖南卫视也拿出杀手锏,《丑女无敌》的最后一季(第四季)《丑女无敌完美季》将在大年初五(2月18日)与观众见面。而女主角李欣汝则表示:“虽然叫做‘完美季’,但只是相对完美,其实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李欣汝凭借《丑女无敌》中林无敌一角,一夜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拍完《丑女无敌》之后就再接再厉进入大型电视连续剧《孔子春秋》剧组,李欣汝表示:“其实拍摄了近两年的《丑女无敌》很辛苦,应该好好犒劳下自己,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不过《孔子春秋》剧组还有我的戏,可能春节期间都要在剧组度过,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给自己制定一个短暂的出国旅行计划。”

  《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将播出,持续了两年的丑女故事也即将上演大结局,“林费恋”也终将修成正果。对于林无敌和费德南(刘晓虎饰)两年来的感情,李欣汝说:“林无敌和费德南之间遇到了许多困难,有自身的也有外界所带来的,尽管如此但我们彼此心里都有着对方的位置。其实每一段感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不同的选择有过彷徨、有过犹豫,不过因为我们有勇气、懂得坚持最后才走到了一起。”

  《丑女无敌完美季》中的林无敌和前三季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李欣汝介绍说:“《丑女无敌》刚开始时,林无敌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经过在概念公司的锤炼和成长,林无敌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最大的改变就是林无敌成为了概念的总裁,经过几次对公司较大的改革和对自我的提升使得自己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职业女性。”

  《丑女无敌完美季》的上演也预示着电视剧版的《丑女无敌》即将和观众告别,而李欣汝也要暂时告别《丑女无敌》,对此李欣汝有许多话和影迷们说:“感谢观众支持《丑女无敌》、喜欢林无敌这个人物。对于我个人来说,离开《丑女无敌》有太多的恋恋不舍,毕竟我们和《丑女无敌》一起走过了两年的光阴,不过此时的结束也是另一个起点,我们可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今年的春节与众不同,情人节正值大年初一,在李欣汝眼中什么样的情人节才是最浪漫的呢?李欣汝表示:“其实这个问题应该问男孩子才对,我还真不知道怎样过才是最浪漫的,不过有句老话说:‘有情饮水饱’,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做一切事情都是浪漫的,只要轻松就好。”

  双节同庆,李欣汝还以林无敌的口吻向费德南进行了告白:“最美好的三个字并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信任、鼓励和勇气。我们都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学会了忠诚、坚持和勇往直前。”

  《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将在农历大年初五(2月18日)晚22:00金鹰剧场与全国观众见面,看过了各式各样的迎春晚会、忙忙活活过了年之后是时候让自己轻松一下了,《丑女无敌完美季》正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那就让我们锁定湖南卫视吧。(文:多铎王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