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点85后女星 谁是下一站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4:00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上新人赶旧人。任何事或人都会有自然更替的时间,新与旧的变换总是让人感叹岁月催人老啊。在娱乐圈每一个人出道都是从“新”做起,随着岁月的累积和艰辛的付出才会得到“星”或“腕”的称谓。当年的四小花旦如今已经被冠上了“新”的名号,在这些一线女星背后已经有很多新秀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蓄势待发了。那么在这场全方位大比拼中谁又会是真正的下一站天后呢?

杨幂
杨幂

  杨幂 天后指数★★★★★

  出生年份1986年。

  最近在各大搜索引擎中搜索这个女孩的名字,你会看到很多关于她的新闻。新剧即将播出、客串做主持、为游戏做代言、与郭德纲聊初恋、新片观影、新锐节目谈潜规则等等等等。要论出道的年龄可谓是众多85后女星无人能比,4岁出演电视剧《唐明皇》、6岁又参演《猴娃》,长大后的杨幂又与星爷合作拍摄《武状元苏乞儿》。杨幂真正开始受关注的一年应该说是2004年,她和黄晓明一起合作的《神雕侠侣》,让大家记住了杨幂所诠释的“小东邪”郭襄。后来据说她当年还以专业成绩第1名的成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她与胡歌主演的《仙剑3》的热播,让杨幂在网络搜索排行人气连续两个月排行第一。2010年杨幂更是来势凶猛,《神探狄仁杰前传》已经开始在央视8套热播,《仙剑三》又要登陆江苏卫视,两部大戏抢滩春节黄金档,再加上今年要播的《刁蛮新娘》《新版红楼梦》《美人心计》杨幂顺理成章的成了大家全力期待的下一站天后。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天后指数★★★★☆

  出生年份1987年。

  刘亦菲出身良好,8岁时就在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10岁就远赴美国读书的刘亦菲说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她的出道还得归功于《金粉世家》制片人游建鸣的慧眼识星。从事影视业近20年的游建鸣坚信自己绝对不会看走眼,他对剧组的人员说,刘亦菲绝对是一个星光逼人即将冉冉升起的明星。果然随后又跟大侠张纪中合作了《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不过真正让她飞上枝头,抖然升值的应该是与成龙、李连杰合作的《功夫之王》,流利的英语、绝对东方的面容、够拼的工作态度,也让刘亦菲成功的跻身好莱坞之列,前路很长,身为85后,刘亦菲也绝对是一张只涨不跌的好股。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天后指数★★★★★

  出生年份1986年。

  张雨绮被大家熟知可以说靠得是一炮而红,《长江七号》中她携手周星驰,成为继黄圣依之后的新一代星女郎。这个山东女孩性格不羁,敢说敢做。之前在《女人不坏》中扮演的“女魔头”展现了其高贵、飒爽的一面,而在电影《财神到》中,张雨绮则演绎出了“痴情财女”的感性与幽默,张雨绮再次突破演技,将女财神的善良和诙谐表现得恰到好处。年轻叛逆的“星女郎”不懂得讨好,也不懂得温柔,年轻的她还有点反叛。但她富有天分,后天也很努力。这些都让她注定万众瞩目,成为新一代明星。

郑爽
郑爽

  郑爽

  天后指数★★☆

  出生年份1991年。

  “棒棒糖”小女生郑爽,简简单单,只是凭借着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女一号“楚雨荨”一角色可爱清新的表现,轻轻松松改写了2009年的内地中学生偶像版图,纯纯的笑容,甜美的微笑,开心起来,俘获人心的天然魅力绝对不是靠化妆就可以轻易做到的。在北影07表演系本科班里,郑爽不是最优秀、最出彩的学生,却是所有同学和老师心中的“小不点”(年龄最小)。通过搜狐“全民选杉菜”活动脱颖而出,自己坦言接拍这部戏也是人生中做的最大的决定。星路的起点不错,但是占了年龄优势的郑爽日后还是要多加累积作品才会获得演技和人气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