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龙女"李允转战影视 为电影《冰雨》秘密集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9
“小龙女”李允资料图
“小龙女”李允(资料图)

  说起李允,很多人一下子就想到了2009年某国际影视新星大赛里面获得“影视新星”的河北女孩,90后的她身高175cm,绝对是一块做模特的料,比赛完了之后拍摄不少的影视广告,也得到很多商家的青睐,更加有很多网友粉丝称呼她为“冷美人”或“小龙女”。

    可李允虽然年纪轻轻却有自己的想法,她向记者透露,模特行业只能吃“青春饭”,而且没有什么挑战,而自己更加想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毕竟演员才是一辈子的职业,所以,一直想参与一些好的影视作品,目前自己正在抓紧时间集训自己的表演,同时也获得电影《冰雨》制片人潇浪的赏识,将有可能出演电影《冰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