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邬倩倩徐箭夺得首届风尚电视人物风尚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6
邬倩倩夺得“十大风尚女演员奖”
邬倩倩夺得“十大风尚女演员奖”

邬倩倩徐箭现场合影
邬倩倩徐箭现场合影

徐箭夺得“十大风尚男演员奖”
徐箭夺得“十大风尚男演员奖”

  一年一度的“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2月10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中首次进行了“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 实力演员邬倩倩和新锐演员徐箭分别荣获“十大风尚男(女)演员奖”。

  据悉,“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时尚协会联合组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旨意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络与学习,通过评选与颁奖等活动发展和繁荣中国的电视艺术事业。本次“2010年电视艺术家新春联谊会”的主题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和时尚界朋友联谊互动、交流合作,畅想未来、谱写电视艺术新篇章!其中“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设立的奖项有四个种类:十大风尚电视女演员、十大风尚电视男演员、十大风尚电视主持人、十大风尚电视艺术创作者。进过热烈专业的评选,新晋小生徐箭凭借在《》荣获“十大风尚男演员奖”,并且实力演员邬倩倩凭借着其在电视艺术上的艺术成就荣获“十大风尚女演员奖”。

  近日,新晋演员徐箭凭借着在《内线》中对角色姜志方的出色演绎的到了业内的充分肯定,一举抱走了两个大奖,不仅在此次“首届中国风尚电视人物评选”荣获“十大风尚男演员奖”,在前不久由《星库》杂志举办的“新锐榜”中也夺得了“影视十佳新锐奖”。之后徐箭在《杨贵妃秘史》中扮演太子李瑁、在《上海锄奸》中扮演锄奸的共产党高官,这两部剧皆已顺利杀青,即将在虎年于观众见面。

  作为实力演员邬倩倩夺得这个“风尚电视女演员奖”更是实至名归,在《单亲之家》、《大命运》、《康熙秘史》、《孝庄秘史》等多部著名影视剧中,邬倩倩塑造了一个个生动的艺术形象。去年,由邬倩倩主演的谍战题材剧《对手》多次热映,的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而今年年初她所主演的《大丫鬟》在湖南台的首播就获得了相当不俗的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