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时尚唐嫣变身古装美女 揭秘《仙剑3》幕后花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3
唐嫣示范古装走路姿势
唐嫣示范古装走路姿势

唐嫣与主持人
唐嫣与主持人

仙剑3主创
仙剑3主创

  由唐嫣、胡歌、霍建华等主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将于春节期间登陆江苏卫视,日前,剧组主演做客江苏卫视晚间综艺节目《幸福晚点名》,现场为观众揭秘《仙剑3》拍摄过程中的精彩花絮。剧中女主角唐嫣更是现场示范了古代女子的走路姿势,优雅的姿态加上甜美的笑容,引得了现场幸福团成员的阵阵欢呼。

  从《风云2》到《仙剑3》,唐嫣一路将古代女子的婉约与侠义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唐嫣随《仙剑3》剧组做客江苏卫视晚间综艺界《幸福晚点名》,就在现场为大家秀了一段古代女子的走路姿态。因为古装的裙摆比较长,加之古代礼仪的诸多约束,因此,在出演“紫萱”一角时,唐嫣特意研究了古代女子的走路姿势,尽管当天唐嫣脚穿帅气的马丁靴,但在示范走姿时却依旧是莲步轻移,引得现场的幸福团成员尖叫连连。

  众所周知,拍摄古装系列的影视作品时会遇到许多难题,例如服装、吊威压等等,《仙剑3》最为一部改编自网络游戏,略带奇幻色彩的电视剧,其拍摄经历更加艰辛。在谈及拍摄过程中的问题时,唐嫣表示服装给了自己很大的难题,因为“紫萱”其中一世的服装是非常飘逸的轻纱霓裳,但是当时拍摄的温度却已经低到零下,唐嫣笑言自己真正体验了一把美丽“冻”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