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优质偶像变身功夫明星 王力宏情人节火拼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3:52
王力宏

  由成龙主演的第99部功夫喜剧《大兵小将》将于2月14日全球同步上映,在这部包含动作、喜剧、和平、环保等诸多元素的电影中,与其最新搭档“父子组合”的主演王力宏,颠覆性和精湛的演技受到了颇多好评,他在剧中饰演的“小将”与“大兵”成龙的对打,一招一式颇有动作明星的驾驶,而音乐才子成功转型功夫明星也将在春节与已经上映的甄子丹来一场功夫对决。

  大哥提携 演艺事业再上一层楼

  不论是在圈内还是在粉丝中,均享有广泛好评的王力宏一直以来都被称作“优质偶像”,但一直没能在大荧幕上担纲主角也让力宏遗憾不少。此次受成龙大哥的邀请出演《大兵小将》,而且主演动作喜剧可谓突破不小,能够与功夫巨星成龙合作,王力宏自己也十分激动:“从小看成龙大哥的电影长大,这次能够和大哥一起演电影,真的是受宠若惊。”

  在片中,力宏所扮演的是一个来自卫国的将军,在一次战争中卫国军队全军覆没,而他却阴差阳错的被梁国的“大兵”成龙俘虏。“大兵”要把“小将”带回自己的国家邀功请赏,二人在回梁国的路上冲突和意外频发,笑料不断,在归途中尝尽人间冷暖的二人更产生了兄弟手足之情。已经拍摄了99部电影的成龙自然也提携了不少新人搭档,谢霆锋、冯德伦、吴彦祖、陈柏霖等人都是在成龙的电影担任过重要角色,并且此后的演艺事业上突飞猛进。此次同样优秀的王力宏作为演艺新人,能否延续这一“规律”,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和猜想。

  音乐才子华丽转身变打星

  王力宏虽然是新人,但在拍摄期间成龙大哥对力宏毫不客气,让优质偶像在戏中吃尽苦头,弄得满脸泥泞,不是披头散发,便是满脸血污。尽管这次观众所看到的王力宏灰头土脸,不再那么阳光帅气,但也增添了不少硬汉感觉。在一次采访中王力宏就透露,“我是左撇子,为了能和成龙大哥的打戏套招好看,我只能生拌过来,每天都会抓紧时间练习。在打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角度和空间,我就经常打伤大哥。”

  从片花中在片花中还可以看到,王力宏和成龙要同时在一个很高的斜坡上滑下来,然后掉入溶岩洞重重的摔在一块大石上。很少拍危险场面的王力宏本来有些紧张和畏惧,但看到大哥都亲自上阵力宏也决定不用替身,最终漂亮的完成了拍摄。而除此之外,王力宏为了亲自拍动作戏也是受伤不少,摔马、扭伤是家常便饭,甚至有一次被一个巨大的榔头打中了下巴。不过,受伤的力宏毅然选择继续拍摄,仍然不要替身,“要坚持大哥电影的货真价实,向甄子丹看齐。”真实的努力换来了不错表现,成龙大哥对力宏的演技也给予了肯定,对他在片中的表演打出了85分的高分。“不能给太高,打分太高的话他会骄傲的”,成龙大哥说到。

  被打高分,激情戏引粉丝猜测

  由于这次参演的《大兵小将》是一部带有浓郁的成龙风格的影片,影片中的武打戏必不可少,虽然对女主角和情感戏有些弱化,但电影中两位女星林鹏和徐冬梅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尤其分别与王力宏的激情对手戏,羡煞旁人,惹得不少粉丝吃醋。

  在本片片花中记者看到,由林鹏所扮演的歌姬和王力宏有过一段“亲密接触”,这段戏也引发了网络上力宏粉丝的广泛猜测,林鹏自己也爆料:“本来我与力宏有一段很激情的激情戏,可是最终被导演给剪掉不少,不知观众还能留个观众多少惊喜。”而扮演异族少女的徐冬梅也曾在路途中被俊俏的“小将”王力宏所吸引,亲自喂水,并且拍摄了一场吻戏。由于两人都比较紧张,这场吻戏NG了8次,连成龙大哥都逗趣的说:“诶呀,不知道有多少女粉丝要吃醋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