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年荧屏精品大搜索 地方卫视集体拜大年(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2日11:53
《仙剑奇侠传3》将在江苏卫视开播
《仙剑奇侠传3》将在江苏卫视开播

陈佩斯朱时茂笑侃上海
陈佩斯朱时茂笑侃上海

  春节档是全国各大电视台争夺收视率的重要一战,它的成绩将对新一年的收视率起到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各地卫视都铆足力气端出农历新年的贺岁盛宴。这场收视争夺战下,最受益的自然是电视观众,本报在春节来临之际特意为读者盘点出各地荧屏的精彩节目,让大家尽情领略荧屏的异彩纷呈。记者 娄跃星

  东方卫视

  明星转起来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

  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曝过年结婚

  2月12日19:30推出《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嘉宾有陈小春、钟镇涛父女、陈法蓉郭涛夫妇、唐国强、王刚、王姬、孙海英吕丽萍夫妇、苗圃、冯远征夫妇等。节目中,陈小春曝光在过年时与应采儿结婚的具体细节。

  《春满东方》——

  姚明率队拜年当主持

  2月13日,19:30播出《春满东方》。姚明将首次做春节晚会的主持人,和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上海市民最受欢迎的“调解员” 柏万青一起组成“姚柏”组合,主持东方卫视春节晚会。

  《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

  成龙PK周立波

  2月14日,19:30播出《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今年由周立波担当晚会主持,和成龙合作上演“海派清口PK中国功夫”的好戏,与毛阿敏对唱经典老歌。此外,谭咏麟、刘谦、程前、黄圣依、张震、张雨绮、陈思成、李念、刘孜等也有节目。

  《舞林盛典》——

  顶级舞蹈盛会 世界冠军PK明星选手

  2月15日,19:30播出《舞林盛典》,历届冠军及范文芳李铭顺夫妇、陈志朋、阿朵、郑希怡、谭耀文、费玉清等人将亮相。陈志朋将演唱当年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歌曲,上百位明星嘉宾和众多世界舞蹈冠军一起在上海大舞台展现最盛大的舞会。

  《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

  陈佩斯朱时茂笑侃上海

  2月21日,19:30播出《笑林盛典》,届时郭德纲、周立波、陈佩斯、朱时茂、姜昆、李金斗、郭达、蔡明、巩汉林、康康等将登台。姜昆、王汝刚将同台献艺,陈佩斯、朱时茂再度合作。著名歌手田震、沙宝亮、于文华等都将登上《笑林盛典》的舞台。

  《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

  当红音乐人的派对

  2月19日,19:30播出《咪咕明星学院》,S.H.E、潘玮柏、萨顶顶、高晓松、巫启贤、羽泉、黄龄、黄征、弦子、谭维维、朱桦、阿朵、沙宝亮、曾轶可等都将参与到节目中来,与咪咕学院的新人们互动。从声乐、舞蹈、造型、表演、心理素质、媒体应对等全方面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

  深圳卫视

  虎“视”新春

  综艺节目——

  综艺乐翻天 开怀甜点

  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饭没了秀》和自制精编爆笑栏目《笑笑连连看》,轻松搞笑,诙谐幽默。

  除夕到初七,每天上午9:13,精编版《饭没了秀》,将开启观众的快乐一天,从初四(2月17日)到初六(2月19日),每晚9点,《饭没了秀》春节特别精编节目,爆笑登场。初七、初八晚9点,《饭没了秀》来自乐山和九江的“魔力宝宝”们将携手深圳的机灵宝贝给观众拜年。全新的节目内容,特别的节日创意,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魔力宝宝”将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新年礼物。

  江苏卫视

  传奇大戏开年

  《仙剑3》接档《熊猫人》——

  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同《仙剑1》一样,《仙剑3》里着墨最多的仍旧是爱情,非但几位主角之间爱恨缠绵纠缠不清,就算是走过场的配角们也大都是至情至性。景天和雪见这对欢喜冤家的执著,龙葵与景天之间守候千年的不悔、夕瑶和飞蓬淡淡的情愫、紫萱对长卿三生三世的深情与守候、重楼和紫萱之间朦胧的牵绊无一不感人肺腑。此外,剧中稳重、坚毅的“徐长卿”霍建华、随和开朗的“景天”胡歌,温柔聪慧、外柔内刚的“紫萱”唐嫣,可爱活泼的“唐雪见”杨幂等青春偶像很是养眼,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仙剑3》将在春节期间的黄金时间三集连播。

  安徽卫视

  新年“双响炮”

  新版《西游记》最新潮——

  师徒四人有新意

  新版《西游记》中,师徒四人的扮演者都不是大牌,但组合却颇有新意。剧中的唐僧由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饰演,他扮相帅气俊朗,相比老版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孙悟空的扮演者费振翔出自梨园世家,深厚的戏曲功底是他最大的优势。曾在《宝莲灯》《魔幻手机》等剧中演猪八戒的谢宁再次出演八戒。因扮演《还珠格格2》中的蒙丹而令观众记忆深刻的牟凤彬饰演沙僧。

  《真实人生》最浪漫——

  大龄女智“擒”当红大明星

  《真实人生》中,已故韩国女星崔真实扮演的洪善熙是一位39岁的中年妇女,老公事业破产后被富婆包养,婆婆和小姑子刁蛮无理,善熙自己要打工养家。狼狈不堪的她,碰到初恋情人,对方已经成为了当红明星。面对初恋情人,洪善熙想尽办法骚扰他,成为浪漫爱情的开始。被家庭拖累的善熙实际上绝顶聪明,她收获了大明星的芳心。这部戏显然在告诉人们——爱情无限好,即使近黄昏。

  山东卫视

  共享原生态

  大年三十(2月13日)晚间,山东卫视播出《中华达人大拜年》特别节目,跳出一贯歌舞文艺大汇演的常例,节目特邀吴宗宪、欧弟、赵保乐、董姝、沈凌等当红主持人,汇聚歌唱、跳舞、戏曲、曲艺、魔术、绝艺绝技、杂耍、口技、模仿、幼儿才艺、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表演等,以及更多五花八门、创意十足的神奇表演将纷纷登场,题材内容取材于民间,那些活跃在田间地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草根化的、带有原生态色彩的民间才艺,都将在节目中呈现,这些内容来源于民间,更贴近大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