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洛伦佐-玛通证实已与马克-雅各布斯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2月12日11:47
洛伦佐-玛通证实已与马克-雅各布斯结婚
洛伦佐-玛通证实已与马克-雅各布斯结婚

  搜狐娱乐讯 洛伦佐-玛通(Lorenzo Martone)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确认,他和著名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在新年前夕已经结婚。

  不过两人还没有签署正式的结婚文件。“我们只是在一个朋友家里举行了亲密的仪式。”30岁的洛伦佐-玛通说,“我们将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签署正式的婚姻文件,所以从法律上来说,我们还没有结婚。”

  1月份,马克-雅各布斯发言人称两人并没有结婚:“有人为他们办了个派对,但是不是婚礼,他们仍然是订婚没有结婚。”46岁的马克-雅各布斯和洛伦佐-玛通在交往一年后于去年3月订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