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新闻报道

小小彬变身小PS男 会包红包给爸爸弟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1:40
小小彬
小小彬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小小彬昨日为最新偶像剧《偷心大圣PS男》拍摄隐藏版限量酷卡。5岁的他不但笑容灿烂,姿势也相当专业。小小彬说,“过年会包红包给爸爸、弟弟和叔叔。”

  在《偷心大圣PS男》中,小小彬饰演小陀螺,是个机伶过头,人小鬼大的“小PS男”,幼儿园 老师是隋棠,妈妈则是白歆惠 ,好友则是蓝正龙。这样的组合,羡煞了许多观众。

  小小彬笑说,“BLUE哥哥 (蓝正龙)都会跟我聊天、玩游戏;妈妈有买巧克力给我吃,老师也会跟我玩,所以拍戏很开心。”

  从《下一站,幸福》里的小乐,到《偷心大圣PS男》的小陀螺,两个角色相差很大。小小彬认真地说,“小陀螺很调皮、很捣蛋。”问他小小彬跟小陀螺那个比较调皮?他回答说,“小陀螺。”接着又说,“迷你彬(弟弟)跟小陀螺一样会捣蛋。”

  为配合《偷心大圣PS男》上档在即,电视台特别策划制作主角蓝正龙、隋棠、白歆惠、温升豪 限量酷卡,即日起在台北东区、西门町、义威秀等地都可获得。

  至于小小彬隐藏版限量酷卡,观众可在FACEBOOK加入“三立电视原创戏剧”,并发表两则《偷心大圣PS男》心得,或是27日参加《大小PS男世纪大对决》,就有机会获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