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怀孕"侯佩岑娱乐沸点热舞 谢娜给张杰名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11:26
侯佩岑(资料图)
侯佩岑(资料图)

  以数据论英雄的“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9年度盘点”已于1月3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完美落幕,这场以3亿多网民在整个2009年度的搜索行为作为唯一评标准的“颁奖典礼”将于2月18日(正月初五)晚黄金时段在湖南卫视播出。

  届时,几亿电视观众将“目瞩”被疑有孕在身的侯佩岑热舞、谢娜亲口称张杰为“男朋友”、周笔畅解约天娱后首次与天娱艺人的现场飙歌等赚人眼球又足够八卦的事件……

  看点一:被疑有孕的侯佩岑大跳热舞 网友支持“侯佩岑怀孕说”

  最近一段时间,围绕侯佩岑的新闻不是怀孕就是结婚。在31日娱乐沸点现场,侯佩岑与谢娜、汪涵开场即表演了一段动感十足的歌舞秀,虽然侯佩岑尽力舞动着自己的身体,但细心的观众仍可看出,她一直在尽力控制着身体,不让摆动的节奏太过强烈。与身旁谢娜的舞姿形成鲜明对比。与她2年前在台湾金曲奖表演开场舞时的卖力情景相比较,今朝若非身体不适,十有八九就是有孕在身了。

  有细心网友力挺侯佩岑有孕的猜测,网友声称:“上一届娱乐沸点是2009年2月19日举行的,当时的主持人李湘根本看不出怀孕的迹象,而她10月份就生了。说明主持娱乐沸点时已经怀孕2个月了。而从侯佩岑小心翼翼舞蹈以及湖南卫视一贯的宣传策略来看,侯佩岑怀孕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也有网友笑称:“如果侯佩岑真的怀孕了,那娱乐沸点就算是二连庄了。”

  看点二:谢娜终于给了张杰一个名份

  谢娜在娱乐沸点现场一句:“请大家祝福我男朋友张杰!”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媒体的版面,她和张杰在现场的深情拥抱也成为摄影师疯狂捕捉的画面。俩人的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但像这样露骨直白的话语绝对是首次公开。

  尽管此事已经过去将近2周时间,但“谢娜张杰公开恋情”至今仍排在百度一周热点中排名第七,足以证明大家对此事的热衷程度非同一般。

  看点三:周笔畅、张杰破天荒同台飙歌

  自06年周笔畅与天娱解约后,似乎从没有在湖南卫视露过面,更不要说与天娱艺人一起同台表演了。当晚,张杰、周笔畅分获“最人气男、女偶像”,领奖过后,两个人竟然破天荒地一起演唱了多首经典歌曲的串烧,像王菲的《打错了》、信的《死了都要爱》等歌曲被张杰、周笔畅演绎得别具一番风味。有网友事后回不过神来,不断重复:“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而有网友也指出,此举似乎想模仿10年前王菲和张学友在金像奖上的经典飙歌形象。

  据悉,娱乐沸点现场的实况转播将于正月初五晚7点30分左右在湖南卫视正式播出,将为大家完整呈现2009年度娱乐圈的风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