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春晚看点曝光 成龙周立波秀功夫小品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12日11:19
《拜龙学艺》剧照,成龙和周立波
《拜龙学艺》剧照,成龙和周立波

  东方卫视《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2月14日大年初一晚19:30隆重推出,成龙、周立波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孝介、麦克学摇滚、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明、爱华、《大兵小将》剧组等群星闪亮登场。成龙周立波的“斗嘴起火”,刘谦陈慧琳的“演出玩火”,张家辉苗圃歌声的“用情过火”,都赢得现场观众的“火热”掌声,谭咏麟变身财神爷向大家拜年。

  成龙现场抢话筒 周立波初会大哥露紧张

  《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新闻发布会现场,成龙与周立波成为现场关注的重点,秒杀速迎来闪光灯效应。周立波坦言他母亲是成龙的忠实粉丝,从小是看着成龙大哥的电影长大的。虽然首度见到成龙大哥,周立波略显矜持,但一拿到话筒他就开始口若悬河、妙语连珠。几个回合下来,成龙大哥终于“看不下去”,抢下话筒说“看来我要修改剧本了,明天我们的小品里不能让周立波说一句话”。调侃之言一出,引起现场人群的朗朗笑声。

  据导演组透露,虽然发布会当日是成龙与周立波首次见面,但以喜剧功夫片成名的成龙与海派喜剧新创的周立波,有着很好的默契,相信他们携手的功夫小品等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充满海派风味的“喜剧特效”。

陈慧琳和刘谦现场表演
陈慧琳和刘谦现场表演
    陈慧琳刘谦现场玩火 游乐场制造浪漫

  玩转魔术纸牌、点亮旋转木马、制造漫天飞雪,《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制现场,魔术师刘谦就这样在所有观众的眼皮下“将魔术玩到极致”。陈慧琳的从天而降在现场掀起不小的高潮。“被变出来的感觉很奇妙!”陈慧琳对着刘谦如是说。

  当记者采访刘谦对魔术的创意时,他表示“2009年央视春晚只是选用了他的近景魔术,而他的大型魔术也已经非常成熟。此次能与陈慧琳携手参与《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的录制,也是非常荣幸。”自认为唱歌只能打68分的刘谦,为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特意献出自己的“春晚处女唱”,与陈慧琳合唱一曲《制造浪漫》,温暖柔和的声音颇为令人惊讶。在童话般的游乐场中俩人深情对唱,画面亦是浪漫动人,值得期待。

张家辉和苗圃
张家辉和苗圃

    张家辉苗圃“用情过火” 情人节“互诉钟情”

  双料影帝张家辉此次携手内地气质女星苗圃共同亮相《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六十年一遇的农历春节与情人节合二为一之夜,深情演绎对唱情歌,祝福全天下的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录制晚会现场,他们两人都以一身白色礼服出镜,俨然在《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举行一场飘满花瓣雨的盛大庆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家辉表示,非常感谢“东方春晚”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结局——“之前我与苗圃合作过两部戏,很巧合都饰演夫妻,但是结局都太为悲惨。这次很开心能在‘东方春晚’上我们终于有了个好结局。”演出现场,两人配合相当默契,无需言语都能接戏,而对于“老公”张家辉很“蹩脚”的普通话,苗圃坦言“我已经习惯了,现在还充当他的翻译呢。”看来这对“夫妻”的用情也会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

谭咏麟率领群星做游戏
谭咏麟率领群星做游戏

    谭校长续写不老神话 虎年当财神

  “永远25岁“的谭咏麟——谭校长首次亮相“东方春晚”就带来滚滚“财源”。虽然年初五才是迎财神之日,但谭校长坚持认为虎年大年初一正是他的电影《财神到》上档之日。他在《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现场与剧组主创杨千嬅、张雨绮、张震一同出钱、出力、送快乐,定能为观众们送上虎年新岁最快乐的“开年大礼”。

  录制现场,谭校长俨然充当起“财神爷”,全场散发新年小礼物,使得录制现场险些“失控”。而当谭校长演唱他的经典之作《朋友》时,全场观众更是自发手牵手晃动配合。谭校长亦是卖力演出,不时与粉丝互动鼓励,气氛热烈而温馨。不少观众都纷纷感慨,“谭校长真的是没有什么明星‘架子’,很亲切很敬业。”

  欢乐世博年2010群星新春大联欢》将在东方卫视2月14日(大年初一)晚19:30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