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除夕夜说相声 德云社封箱演出爆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10:55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晚,德云社封箱演出在天桥剧场举行,网络同步视频直播。生怕演不好对不住钢丝们,忙着彩排的郭德纲爽约了之前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他透露,大年三十除夕夜将不会与家人团聚,“我就是说相声的命,年三十儿还得在三里屯德云分社接着演。”

  原本安排在昨晚6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一拖再拖。记者在后台走廊上看到,郭德纲、于谦、何云伟、岳云鹏、栾云鹏、烧饼等主演都是三步并作两步走,嘴上对着词,鼻上哼着曲,抓紧每一分钟排练。郭德纲透露,每年除夕前的封箱演出都会在德云社举办,今年原本打算连续三天在张一元、天桥、三里屯的三个会场演出,没想到前天早上8点一开门售票,门口就排了300多人。“每个小剧场只有200多个座位,这下光排队的就已经超额了。我们赶紧和天桥剧场联系,才安排了今晚的这一场大型演出。”黄牛党将当晚的封箱演出票价炒到1500元。

  当天的封箱演出座无虚席,除了郭德纲和于谦继续说相声外,其他人都是“不务正业”,要么唱歌,要么唱戏,还有演小品的。“去年我们的作品是《我要下春晚》,今年压轴戏是《我要看春晚》。”郭德纲说。于是,台上的演员们有的跑进电视道具中折腾,有的扮演成足协官员,还有的出演警察。据郭德纲透露,大年三十儿晚上自己就在台上过了,“三里屯分社还有一场演出。大家先吃郭家菜,21点上楼看相声,这个除夕夜我们台上台下就一起熬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