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猴王化身“环保战士” 木偶城堡成为水晶宫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2月12日10:44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呀!大鲨鱼来了”“妈妈,妈妈,水母真漂亮”……昨天,中国木偶剧院制作的偶形剧“猴王”系列第二部《猴王·闯东海》彩排,大幕拉开,一个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露了出来,让现场的小观众颇为兴奋。


  《猴王·闯东海》讲述孙悟空带领东海众水族打败黑客霸王的故事,主要故事情节都是在海底展开,因此美妙的海底场景成为剧中一大亮点。100平方米的LED屏幕上,绚丽的海底世界,大鲨鱼悠然自得地游过各色珊瑚,舞台上人偶扮成的水母、海胆、海马、鳐鱼与屏幕中的海底生物互相呼应,宛若一体。

  《猴王·闯东海》关注环保主题,致力于传播环保观念,剧中的“猴王”也化身为“环保战士”。

  从正月初二到初六,中国木偶剧院都将上演七场《猴王·闯东海》,正月十四、十五两天还将再上演4场。除了“猴王”,《喜羊羊与灰太狼》也将重返木偶城堡。木偶剧院负责人介绍,《喜羊羊与灰太狼》虽然已是二轮演出,但观众依然追捧,节前就已预售八成的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