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田中千绘剧中饰演大明星 戏外大哭没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0:41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李国毅在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中饰演的大明星,狂追戏内有男友的小模田中千绘,田中千绘在剧中享齐人之福,但在杀青后入戏太深,哭说没人爱。这次拍照再见李国毅,恋爱的感觉又回来,流露出爱的眼神电到李国毅,他说:“我有感觉到。”

  李国毅听田中千绘说“我在剧中已经爱上他了”后,笑答:“不早点讲,杀青了才说。”他剧中的角色被影射为周杰伦,是田中千绘经纪公司老板,他把妹时像个猎人猛烈追求,她则欲拒还迎表现自然,让他更想进一步攻击。有次她溺水,但泳池水很浅,在英雄救美时,她自然坐在他大腿上,看起来像在深水中,这场戏两人事前没讨论过,但默契好、彼此信任感又够,他说:“她给我没有过的安全感。”

  这次拍照时两人都装酷脸,私下却打情骂俏,让人很想帮他们配对。田中千绘撒娇说:“老板,我可以谈恋爱吗?”李国毅回说:“现在还不行,等我准备好才可以。”可惜,戏外没来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