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模特岑洁仪刚撇陶喆又传断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10:09
岑洁仪早前因不开心事发生而找女友倾诉却惹来断背传言。
岑洁仪早前因不开心事发生而找女友倾诉却惹来断背传言。

喜欢浸浴的岑洁仪,希望浸Spa可洗走衰气
喜欢浸浴的岑洁仪,希望浸Spa可洗走衰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陶喆一吻成名的岑洁仪(Zoey)早前高调捧陶喆演唱会场,但遭对方凭歌寄意暗指有人借绯闻上位。有传Zoey为此不开心,疑转“性”找另一位厨房妹陈宛蔚倾诉时有暧昧,Zoey大笑说:“我和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做好朋友,但我同宛蔚只是朋友,这段时间压力很大,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找朋友倾诉而已。(与陶喆谈了三个月恋爱?)搞笑!我从没说过,只是相识半年,发生事后没有联络。(是不是不开心他在台上损你?)我不觉得是损我,这是幽默,大家是朋友,都明白的啦!”Zoey坦言今年是最晦气的一年,惹来恐吓SMS及被揭床照,她扬言要在新年前做Spa洗走衰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