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重返日本发展 新歌获成龙夸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2月12日09:40

  在日本出道而崭露头角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东京举办记者会,宣告重返日本娱乐圈。近年来一直在影坛冲刺,这一次徐若瑄却选择以一支日文单曲《Beautiful Day(美好的日子)》重新出发。她表示,这是希望让所有日本粉丝感觉到他们熟悉的她又回来了,今后还会持续以影歌双栖的路线再创佳绩。

  今年正好是徐若瑄出道20周年,在记者会上,回想起当年从默默无闻的新人而一路走来,得到很多朋友的照顾与支持,她说自己充满了感恩的心情。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特别录制了一段VCR为徐若瑄打气,他说:“记得十几年前第一次见面时,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挺勇敢的,年纪小小就独身赴日本发展。尤其是后来我们一起拍片,在拍摄空隙,我发现她都在认真地写歌词,更觉得她是个既上进又有才华的艺人。”成龙事先已听过徐若瑄的新单曲,除了大赞“歌很好听”外,他还用日文发言,请大家像支持他一样支持徐若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