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最后彩排王菲签协议 碎花小裙唱4遍过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12日09:25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央视春晚前日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在此前所有彩排中都未曾现身的王菲于前日深夜前往央视,在一号演播大厅带灯光、舞美进行了《传奇》的秘密录制。

  截止到10日,虎年春晚所有的悬念都已落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虎队刘谦……他们都在春晚彩排中出现,节目也都初步定型,隐退歌坛多年的王菲很早就已确定将走上虎年春晚的舞台,但却一直没有露面。她的出场方式、着装风格等等,也都一直被媒体所猜测。

  10日下午,王菲到央视演播大厅录节目,但央视方面对其采取了严格的保护措施,节目录制现场全部“清场”,除必要的工种以外,任何人都不得入内;更有消息称,王菲方面与央视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议,要求照片、视频、音频等不得外泄。

  根据现场拍摄到的照片来看,王菲在录制节目时上身穿粉、黄、绿杂色碎花小裙,下面穿粉色裤袜,脚上是同色的高跟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身装扮基本上确定为春晚演出的服装;随着音乐声的缓缓响起,王菲从地下冉冉升起,与此前彩排中替身的表演一致。

  该人士透露称,此次王菲录制《传奇》,一共唱了4遍,歌声非常空灵动听;王菲身边有6个工作人员,虽然临近佳节,丈夫李亚鹏并没有陪伴身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