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质斌杭州公开亮相 拒绝娱乐不学赵忠祥(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2日09:13
邢质斌不愿意像赵忠祥一样成为娱乐话题人物
邢质斌不愿意像赵忠祥一样成为娱乐话题人物

  “你们不要追着我了,我不接受任何采访。”前晚,记者将央视著名主持人邢质斌堵在了化妆间门口,尽管使出强力胶般的软磨硬泡,邢质斌仍然如同镜头里的“国脸”,身躯巍然不动,吐出了屈指可数的“金言”。当天,邢质斌到杭州参加“我最喜爱的杭州广电主持人和节目评选”晚会。

  邢质斌拒绝采访 “不是娱乐主持人”

  前天下午,杭州下起了毛毛细雨,邢质斌的飞机一落地,迎面扑来的细雨让她轻叹口气:“太遗憾了。”杭州对她来说是故地重游,但两次都没能拍上一张阳光明媚的“观光照”。

  下了飞机,邢质斌马上赶到杭州的演播厅,投入紧张的排练。“因为她是贯穿整场的嘉宾,所以每一个环节她都要提前走台。”负责接待她的杭州文广总编室的梁晶晶告诉记者,她当天彻底变身邢质斌的“代言人”。

  排练到下午5点,邢质斌简单地吃了点面食,又赶到化妆间,开始吹头发、化妆,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并且“神龙见首不见尾”,记者找遍了化妆间,才在主持人于虎的“泄密”下,在5号化妆间的内间看到了正在吹头发的邢质斌。

  “后面再吹蓬松一点吧。”邢质斌礼貌地提出自己的要求,并且仔细端详着镜中的自己。当天她穿了一件黑色的薄外套,里面是一件紧身的紫色毛衣,配黑色的垂地长裤。而晚上亮相的舞台服,也是邢质斌自己带来的——紫色的圆领对襟外套配同色及膝短裙。

  但是无论记者怎么要求,邢质斌都淡淡地拒绝。梁晶晶询问过邢质斌的意思后,回复记者说:“她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而且十分在意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她一直都是很‘正’的新闻主播,不是娱乐主持人,不想破坏(规矩)。”

  梁晶晶透露,邢质斌和赵忠祥是面对面工作多年的同事,赵忠祥退休后在东方卫视当节目主持人,其实邢质斌退休后,也有电视台马上来找她,但是她都一一拒绝。

  “如果我们请的是赵忠祥,他肯定可以爆点料给你们,但是邢老师不愿意接受采访,可以说非常爱惜羽毛吧,你们别等了。”梁晶晶说。

  离开央视登台竟有些紧张

  晚上7点半,离晚会直播还有半小时,邢质斌突然提出要再补补妆,她要了一块小化妆棉,小心地对着镜子把晕开的眼线擦掉。

  唯一例外的是东道主的当家男主持陶安,邢质斌在被哀求了半个小时后,终于“网开一面”把陶安请进休息室,关上门来聊了3分钟。

  最后,在通往直播现场的路上,记者堵住了邢质斌,请她谈谈对主持人的看法,邢质斌说:“无论有没有得奖,主持人们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做好主持人的本职工作,这是观众对主持人的厚爱。”

  直播开始后,邢质斌第一次亮相时,竟有些紧张,将“戏谑”读成了“戏嘘”。不过,洪亮、高亢的声音,还是震住了现场的观众。 (王金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