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老公偷情嫩模私生女两岁 被控欠债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2日09:12
梁静茹结婚照
梁静茹结婚照

  中新网2月12日电 海外婚礼办得风光,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新婚甜蜜蜜,也许是太过幸福遭人忌,前日一位署名为“Ms.Lin”的林小姐,踢爆自己是曾跟赵元同交往的模特,更为他生下一名2岁女儿,并指控赵元同欠她350万元台币,要梁静茹“帮夫还债”。

  “联合报”消息,前晚以新婚夫妻亮相的梁静茹、赵元同和旧爱玛莎见面,双方毫无芥蒂,但听到被黑函攻击,让赵元同感觉愤怒。”,不仅怒斥“无聊”,还打趣说:“模特我只认识林志玲,如果是她,那我也认了!”

  梁静茹所在公司高层表示,黑函攻击是很无聊的事,对方大动作指控,却未附上电话、连络方式,相当不负责任。

  据悉,梁静茹将在年初六移师马来西亚吉隆坡宴客,在五星级饭店席开20桌,以每桌要价3万元的天价菜肴,宴请家人好友,她将穿上贾永婕量身订作的新婚纱亮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