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前传》下半年开拍 可能换导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9:08
电影《孔子》海报
电影《孔子》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截至昨天凌晨,电影《孔子》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胡玫也因此成为中国首个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影片出品方大地电影昨天透露,他们将再拍《孔子前传》,影片将于2010年下半年开机。

  电影《孔子》1月22日上映,首周票房表现不温不火。但是,上座率始终坚挺,后劲十足,第二周逆市上扬64%,票房突破7000万。2月11日凌晨,票房成功突破亿元大关,导演胡玫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踏入亿元俱乐部的中国女导演。据调查,中年观众是《孔子》观影主力,不少平时根本不进电影院的老年观众也因《孔子》走入电影院。据院线消息,虽然《孔子》上映已三周,但观影人次比较稳定。在春节档期,《孔子》将成为很多家庭观影的首选。因此,《孔子》有望稳步跨过春节档。

  片方大地电影昨天透露,为了完整再现圣人孔子的传奇人生,《孔子》将再拍前传。《孔子前传》讲述孔子登上政治巅峰以前的成长与奋斗史。片方称,青年孔子的扮演者正在甄选,不排除使用新人。目前剧本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剧本的完善,影片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开机。由于胡玫将执导影片《红楼梦》,因此《孔子前传》极有可能由其他导演执导。另外,《孔子前传》与《孔子》在拍摄风格上将大体保持一致,不会进行戏说。在剧情设置、演员的甄选上将更具商业性,孔子的成长经历,孔子与弟子的关系,孔子和他的家庭将成为重点内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