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杀青 姜文为胡军“授勋”(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2日09:06
别看胡军(左)是主角,姜文(右)是配角,但后者的气场明显盖过了前者。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别看胡军(左)是主角,姜文(右)是配角,但后者的气场明显盖过了前者。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由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杀青,剧组在某军事学院拍摄了最后的场景。女主角周韵终于盼得丈夫姜文前来助阵,而周韵在剧中的丈夫胡军这下可“麻烦”了,姜文此次前来是要拆散胡军和周韵这对“苦命鸳鸯”。

  剧中,胡军和周韵饰演一对历经风风雨雨五十年的金婚夫妻耿直和舒曼。姜文作为该剧的特邀演员,扮演胡军的上级军长,昨日拍的就是姜文为表现突出的胡军颁发奖章、授勋。在谈及角色时姜文透露,他演的这位军长可是“有情有义”,非常欣赏耿直的军事才能,并亲自送他到军校上学,希望耿直毕业后到师里当参谋长,而且很关心他的个人问题,当自己第一次见到由周韵扮演的舒曼时,就称赞耿直和她实乃英雄美女的天作之合,但得知舒曼出身资本家后,为了耿直的前途,他想尽办法拆散二人,甚至不惜把自己的侄女小乔“贡献”出来,只为把耿直留在部队。哪知耿直顽固不化,宁愿脱掉军装也要娶舒曼,最后令军长大失所望。

  自1993年《北京人在纽约》后,至今阔别荧屏十七年,姜文一直忙于自己的电影事业而甚少接拍电视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姜文坦言:此次应邀客串《金婚风雨情》是缘于与郑导多年的交情,同时助阵爱妻周韵。

(责任编辑:李洪涛)

新京报

2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