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票房破亿元大关将拍前传 导演不是胡玫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2月12日08:15

  截止到昨日凌晨,电影《孔子》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胡玫也成为中国首个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女导演。记者从出品方大地电影获悉,《孔子》将再拍前传,影片于今年下半年开机。由于胡玫导演将拍摄影片《红楼梦》,因此《孔子前传》极有可能换导演来拍摄。

  从1月22日上映以来,《孔子》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春寒”。因为《阿凡达》2D版提前下线被解读为“为《孔子》让路”,令部分观众对《孔子》产生了抵触情绪,导致《孔子》首周票房表现平平,不过影片在第二周逆市上扬了64%,票房突破7000万,并于昨日凌晨突破亿元大关。

  为了完整再现圣人孔子的传奇人生,《孔子》将再拍前传,讲述圣人孔子登上政治巅峰以前的成长与奋斗历史。至于青年孔子的扮演者,片方表示正在甄选,不排除会使用新人。目前剧本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剧本的完善,预计将在2010年下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