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力挺男友忠心 称其不会一脚踏两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2日08:15
何超盈表示情人节会DIY送礼物给男友。
何超盈表示情人节会DIY送礼物给男友。

老友陈柏熹陪何超盈出席活动,并力撑她与男友感情很好。
老友陈柏熹陪何超盈出席活动,并力撑她与男友感情很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何超盈与老友陈柏熹出席活动,超盈被发现双眼通红,她解释:“因为卸妆时不小心,导致眼睛敏感。”

  有指男友Greg一脚踏两船,导致她不开心。超盈曾扬言男友Greg是其真命天子,更有意大学毕业后即结婚。不过,超盈口中的乖仔Greg日前被翻旧帐,他被指未与前女友Patty分手便与超盈拍拖。超盈否认Greg曾一脚踏两船:“我也认识Patty,大家是中学同学,但与她不熟。我知道他们曾经在一起,已在08年10月正式分手,我与Greg是09年情人节才开始的。(对方放密照上网?)我有心理准备,不会为此事不开心,我与家人对Greg都有信心,拍拖之后都有好多不知名女孩在Facebook里联络他,还约他吃饭,但Greg没有搭理她们。”

  身傍的陈柏熹也代超盈男友出面解释:“Greg是我介绍给超盈认识的,我很确定当时Greg与前女友已经分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