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陈昊《永不瞑目》成劳模 敬业演戏春节开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2:23
建军陷入沉思
建军陷入沉思

气场十足的建军老大
气场十足的建军老大

  日前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剧组要在紧张的拍摄中度过春节,在剧中扮演建军的陈昊也责无旁贷的选择了留在剧组过年。虽然很惦记着家里人,但是敬业的陈昊在接到通知后毫不犹豫地表示要配合剧组的拍摄工作。

  陈昊在《永不瞑目》饰演的建军是剧中最有亮点的人物之一,作为全剧核心的矛盾人物,建军承担起了推动剧情发展的重任。曾经有媒体用“一代枭雄”来形容建军,而陈昊对此则表示自己接拍以来,每天都在研读剧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演戏。至于出演建军有没有压力的问题,陈昊表示自己从来不会给自己压力,他每次拍戏的时候都会用很平和的心态来面对,陈昊说如果紧张反而会不自然了,他就要求自己平常心就可以了。

  陈昊说自己第二次在剧组过年,而且自己的家里人也非常支持他的工作。陈昊说这几年为了拍戏都很少回家,每次想到家里人除了歉意就是贴心的温暖,因为家里人从来没有因为他的工作忙碌而抱怨过。陈昊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塑造好建军这个角色,唯有用努力拍戏来回报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和影迷朋友。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