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独播模式成视频业抢市绝招 《乡村爱情3》首播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毛涛涛
2010年02月11日21:08

  商报讯 互联网独播模式,正在成为搜狐抢占视频业话语权的杀手锏。搜狐日前宣布,已获得《乡村爱情故事》独家新媒体版权,和央视同步播出此剧。

  这是本山传媒第一次将旗下内容资源向互联网新媒体授权,意味着在传统发行渠道的基础上,以本山传媒为代表的版权方越来越关注正版网络播放平台的价值。根据需要,央视播出的是此剧的30集删减版,而搜狐视频播出的则为36集完整版。与此同时,搜狐也启动了搜狐视频春节“贺岁档”的序幕。此前,汇源已成为搜狐视频独家正版视频合作伙伴。

  此前,搜狐IT和百度贴吧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内容、运营、互动推广等多方面资源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IT数码消费者社区。而口碑式效应也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成长速度最快的传播方式之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