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初三首播 小沈阳感谢师傅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赵永兵
2010年02月11日20:58

  本报北京电 昨天下午,“本山传媒”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作品,30集农村轻喜剧《乡村爱情故事》,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本山带领众弟子出席发布会。

  小沈阳感谢师傅教他演戏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分激动,站在台上讲完话后还是不肯下去,“我挺高兴,给大家唱首歌吧,就唱主题曲。”说完亮起嗓子就开唱。唱完之后,他走到赵本山面前鞠了一躬对大家说:“我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其实无论在上一部《乡村爱情2》还是这部《乡村爱情故事》里,‘王天来’这个角色都是师傅硬给我加进去的,我知道师傅为我好,我很感谢师傅,谢谢给了我这么多机会,谢谢他教我演戏。”说完小沈阳给本山深深鞠躬。赵本山扶起小沈阳,脸上带着笑容。然后对大家说:“我不想做什么娱乐老大,做人,品质很重要,当我生命最危急的时候,能有几个好朋友关心我,一辈子能多出一些好作品,这就是我的追求。”

  赵本山称春晚主捧王小利

  这几天赵本山的话题始终围绕着春晚,而小沈阳上不上春晚的传闻也是始终不断。昨天,在发布会现场,赵大叔心情不错,首次向大家公开了小沈阳上春晚的原因。

  原本在辽台录制的小品《捐款》中,并没有小沈阳的身影,但为什么在央视春晚的彩排现场,却多了个小沈阳呢?赵本山说:“本来我不打算让小沈阳上春晚的,但观众们有很多想法,都以为去年火了一年,是不是赵本山管不住他了,所以这次我又把小沈阳带上了,并且还有王小利等其他几个徒弟。这次的团队主要捧的就是王小利,我希望大年三十儿一过,他也能像小沈阳那么火,然后兄弟们一起往前走,那我这一年就没白过。”赵本山最后还幽了大家一默:“小品不好演,是很高级的作品,要把大家都逗乐了,所以我会努力,但好不好看到时候反正大家都得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