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故事 > 新闻

《乡村爱情故事》初三央视开播 春晚王小利能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0年02月11日20:34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乡村爱情故事》开播首映礼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正在春晚剧组紧张彩排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亮相便成为媒体焦点。主要演员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利、于月仙、毕畅等悉数到场,并在红地毯亮相,为开播首映庆典造势。制片主任刘流透露,《乡村爱情故事》的首播平台确定为央视,将于大年初三在央视一套播出,而对该剧的收视和口碑,央视影视部也十分看好。

  剧情篇

  婚姻生活曲折中有甜蜜

  《乡村爱情故事》是一部反映新农村建设背景下农民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的喜剧,仍由《乡村爱情》的原班人马打造完成。有了前两部的铺垫,《乡村爱情故事》的主角们对爱情的演绎更加成熟,象牙山庄里的爱情故事也都在波折中得到了快乐发展。

  王小蒙&谢永强:王小蒙为了企业发展,要去上海取经、招商,她与永强的感情开始在乡村与城市之间曲折传递。谢永强辞掉了温泉度假山庄的副总职务回到果园,得到了妻子王小蒙的理解与支持。

  刘英&赵玉田:经历“怀孕风波”后,赵玉田刘英夫妇找到了爱情的真谛。赵玉田的扮演者自己也说,在这部戏里,他已经不那么“坏”了。

  李大国&香秀:经过了一系列风波后,二人成了“和谐”社会的代表,相当恩爱。只是后来王天来真看上香秀了,二人才又有了矛盾,还好矛盾很快解除了。

  刘一水&谢小梅:经过了一系列的误会,二人重新走到了一起,患难见真情。

  谢大脚&长贵:谢大脚一如既往追逐自己的爱情,只是和长贵之间出现了更多的曲折。

  现场篇

  “刘能”戏里戏外都风光

  《乡村爱情》系列已经让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锋芒毕露”了,如今王小利又走进了央视春晚,并且成为了红花,这让王小利喜形于色,连称自己是最风光的。

  说到为什么风光,王小利很开心地说:在《乡村爱情》里,我一直想当村主任,这下终于当上了。听这话的时候,更多人想的是他终于走上春晚舞台的事。随后,王小利又风光了一把。

  当主持人采访谢兰的扮演者李琳时,李琳笑着称,自己真正的老公也在场。主持人让谢兰“归队”,谢兰站到了王小利的旁边。这时候王小利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我说我最风光吧,你看,我戏里的媳妇在这,戏外的真媳妇也在这,还有我最喜欢的谢大脚也在旁边。”

  小沈阳现场展歌喉

  昨日除了赵本山,小沈阳是最吸引媒体关注的明星。不同于《乡村爱情》第二部,小沈阳在《乡村爱情故事》中戏份增加了不少。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身穿白色羽绒服,头戴白色帽子的小沈阳十分低调。虽然话并不多,但小沈阳还是展现了自己的无厘头搞笑方式。因为每一位上台的演员都要寄语《乡村爱情故事》开播,轮到小沈阳时,他突然冒出了一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够‘乡村爱情’”。现场的媒体记者们愣了一下后哄堂大笑,主持人见状要求小沈阳重说一句,小沈阳却表示不说了,直接唱首歌表示一下心情。话音刚落就高歌一曲《乡村爱情》系列的主题曲,唱功不俗的小沈阳掀起了现场的一段小高潮。

  说到师父赵本山,小沈阳很动情,并现场感谢师父。小沈阳说:“我特别感谢我师父,我的角色是硬加进来的。在《乡村爱情2》里,师父就硬给我加进个角色,这部里还给我增加了许多戏份,所以我特别感谢我师父在演戏方面给我这么大机会。”说完深深给赵本山鞠了一躬。

  采访篇

  小利火不过小沈阳

  眼看着就要过春节,即便是新片发布会自然也少不了春节晚会小品的问题。赵本山也显得很有信心,“彩排中磨合几次,现在一次比一次好,我们今年的故事基调很温暖,让观众们在温情中发出笑声,这是一个很高级的故事。”

  他还不忘推介自己小品的“看点”——他指指身边的王小利,“今年小利能火,戏都给他了。”但赵本山也承认,即便王小利真的火了,他也不见得能火过小沈阳。“去年小沈阳火有一定的特殊性,因为二人转演员头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自己,那种惊奇程度是今年比不了的。但是王小利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他如果火起来,热度要比小沈阳更持久。”

  看到师父对自己的大力提携和期待,王小利挺感动:“其实上春晚压力挺大,但是跟着师父去心里有底。自己火不火其实没想过,最重要的就是把演出的任务完成好,师父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可不能在这关键时刻砸了师父的招牌。”

  劝小沈阳忘掉去年

  连续几年,赵本山都带徒弟登上央视舞台,去年他强忍咳嗽出演《不差钱》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看到他对徒弟的提携和细心关照,有人不禁要问,赵本山是在培养接班人吗?难道把徒弟捧出来他就要从春晚上退休了吗?赵本山否认:“我是春晚捧出来的,只要春晚还需要我,只要大家还爱看,我就上。我今年五十多岁了,身边徒弟一堆,他们都很有表演才华,我也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舞台,让他们把更多的欢乐带给观众,我们的理念就是为观众生产快乐。”

  对于小沈阳上春晚,赵本山有自己的考虑。“小沈阳去年一年太火了,很多人都盼着他上春晚呢,如果他不上,可能对他的人气是一种损害。而且没准很多人就会问,是不是师父怕捂不住他,不带他了。其实小沈阳以什么形式上太重要了,如果不加设计,随便上的话,对他自己很有可能是一种损害。我让小沈阳放平心态,他必须要忘掉去年一年的火爆,用自己的人气挺师兄往前走。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团队里要出更多优秀的演员,这样我们的努力才没有白费。”

  新年转行主攻喜剧电影

  赵本山日前宴请小虎队和电影人于冬以及台湾导演朱延平,引起外界猜测。赵本山介绍,2010年里本山传媒的合作项目比较多,要拍两部电影,除了正在合作中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就是即将同朱延平导演合作的喜剧片,小沈阳将出演重要角色。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9年,赵本山忍不住感慨:最难忘的莫过于生病的那段时间,出院的时候发现,那么多人都在关注自己,更加增添了信心,也更体会到人生的意义。在他看来,最重要的莫过于要以高品质的快乐产品回报关心自己的人们:“没想过要把事业做多大,什么老大老二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的品质、产品的品质,同市场的品质相吻合,品是三个‘口’,大家都说好才说明有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