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张博演技出位 赢日本女粉丝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21:03
张博接受日本媒体专访
张博接受日本媒体专访

张博在《苍穹之昴》中演技出位
张博在《苍穹之昴》中演技出位

  由田中裕子携实力干将张博、余少群、周一围(博客)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自2010年初在日本NHK电视台播出之后反响热烈,收获观众好评如潮。在电视台接到的观众来信中,很多女粉丝都表示,外型英朗帅气的张博在该片中表现不俗,将光绪的一生挥洒的淋漓尽致。

  电视剧《苍穹之昴》根据日本著名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清朝光绪年间发生在皇宫内院里的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史。张博在该片中饰演的光绪帝,不仅外型温文儒雅、俊朗不凡,在朝政上也颇有自己的主见,一改以往光绪给人留下的傀儡印象,将光绪积极、正直、无奈的一面完美展现出来。

  作为NHK电视台的开年大戏,该剧播出之后引起日本观众强烈关注。在电视台接到的观众来信里,很多观众都表示对光绪的饰演者张博青睐有加,其中以女粉丝居多。这些女粉丝纷纷表示,一开始只是被张博独特的东方男人的魅力所吸引,然而,随着剧情向前推进,张博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多女粉丝开始狂热的追捧张博这个“中国皇帝”,强烈要求电视台重播该剧的同时,还殷切的希望张博等演员可以来日本和大家见面。

  日前正在忙于电视剧《牵挂》拍摄工作的张博在听到此消息后非常开心,他觉得,这次《苍穹之昴》打入日本市场,对于中日两国影视文化交流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同时,他也期待着今后可以有机会亲自到日本感谢这些支持《苍穹之昴》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