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吕思清携手水晶灵乐团弦动情动“国际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20:45

  有着“王子与公主“之美誉并备受关注与喜爱的古典与流行跨界天团“清水组合”近日携手出席了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并由国家领导人,以及 160个国家大使及夫人出席的“2010首届中国国际新春联欢晚会”。

  在本次首届国际春晚盛大的国际舞台上,“清水组合”透过动人心弦的美妙音乐及最高雅的舞台表现力,生动的为“全世界贵宾”讲述了一段中国唯美的古典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

  由享誉国际乐坛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与中国第一支水晶器乐团体水晶灵乐团组成的“清水组合”即2008年9月首次全球绽放至今,在众多国家级重大盛会中光荣绽放,获得了诸多赞誉与好评 ;“清水组合”必将古典与流行、高雅与时尚、大气与唯美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