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全力备战《草根王》 期待与王志飞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7:04
张慧《草根王》造型
张慧《草根王》造型

  大型年代巨制《草根王》在北京近郊拍摄正酣,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等相继进组,实力阵容令人期待。近日,青年演员张慧也正在为该剧全力备战,期待节后与王志飞的同台竞技。

  《宋莲生坐堂》中善良调皮的“二桃子”尚未从观众的记忆中消失,几年间,青年演员张慧却已小荷初长成,不仅签约了张国立的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其重点培养的新人,而且近一年来张慧凭借自身努力也在不断加盟新戏,挑战全新角色,将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呈现给观众,也实现着自己的理想。

  日前,张慧现身年代大戏《草根王》拍摄现场,即将与张国立、王志飞、刘蓓等前辈同台飙戏。为此,尚未进组的张慧正好抓紧时间为新剧积极备战,反复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据张慧透露,能够参演《草根王》这样精彩的大戏是她虎年的一个美好开端,既是机遇亦不乏挑战。新剧中,她将饰演主人公朱山师父的对手,一个类似上海“大姐大”般的传奇女子,而这个角色也是她初看剧本时便一眼相中的。

  张慧透露,“看过《草根王》的剧本后,我就向国立老师主动请缨出演‘曾毛来’,但是张老师最初并没有明确表态,他觉得我的荧幕形象太显小了,怕我的年龄感不够,我就一再表示外形可以通过化妆来达到,而角色内在的气质我相信自己可以把握住,后来张老师看到我的决心,就让我去试了装,没想到效果很好,才放心把这个角色交给了我。”张慧坦言,争取到的这个角色可谓来之不易,所以她才要趁春节放假更加用心地钻研剧本,才能不辜负张老师对她的期望与信赖。与此同时,张慧也倍加期待与王志飞的同台竞技,因为自己一直很欣赏他的表演风格,希望二人能够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