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做客《璀璨绽放》 畅谈如何面对北上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7:00
任仲伦 张国立
任仲伦 张国立

  他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与和珅斗智斗勇的大臣,他是《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体察民情的皇帝,他是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做为一名成功的演员、导演、老板,当他被空降到上影寰亚总经理一职时,他如何成功转型?在2010年他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谈到和娱乐巨头——寰亚的合作时,上影寰亚总经理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称:“现如今的香港电影人全面北上的现象,就像当年西影厂的导演、摄影师遍布全国的场景一样”,他也忧心地表示:“香港电影人迟早会把国内电影市场这最后一块蛋糕消蚕食完”。他认为,与中国电影没有个性的现状相呼应的是:中国电影观众的没有个性。也正因为观众的追风心态,使得现在进入了一种“以不谈电影为耻”的阶段。是什么使得这位国家一级演员发出这样的“一声叹息”?

  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先生在面对《赵氏孤儿》、《山楂树之恋》等其他公司的影片时,他将如何评价?为何任仲伦指出,中国电影需要百花齐放,而不是“东风压倒西风,西风压倒东风,武侠片一支独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月19日(大年初六)晚17:15——18:45,央视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璀璨绽放》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