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清纯李倩妖媚转型 《天师钟馗》演美艳山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20
李倩化身妖媚山怪
李倩化身妖媚山怪

李倩演绎心狠手辣的黛黛
李倩演绎心狠手辣的黛黛

  近日,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热映荧屏。剧中,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实现了从清纯到妖媚的形象突破,摇身一变,幻化成美艳动人、心狠手辣的妖精黛黛,与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钟馗展开了惊心动魄的终极对抗。

  向来以美丽善良、清纯可人形象示人的李倩,在《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中成功实现了形象突破,完美演绎了法力高强,妖媚狠毒的邪道魔女。之前一直鲜少尝试此类角色的李倩在剧中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连对手欧阳震华都连连赞叹,不仅遇到法力上的对手,更遇到了演技上的对手。谈到“黛黛”,李倩笑称,因为自己长得比较俏皮,所以之前很少接触这种比较邪恶的“狠角色”,自己在演的时候心里也有些许的忐忑,多亏了在拍戏的过程中,不断与导演、演员,尤其是欧阳震华的沟通交流,最后塑造了大家心目中理想的妖精。

  据悉,《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已于2月8日登陆湖南电视剧频道,并将于近期陆续登陆广西综艺频道、湖北综合频道等,届时,广大观众将欣赏到这部制作精良的神话剧,并将欣赏到清纯女生李倩的妖媚一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