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杨若兮做客《今夜有戏》 大展舞蹈绝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14
杨若兮教郭德纲摆S型
杨若兮教郭德纲摆S型

杨若兮上《今夜有戏》尽显可爱性格
杨若兮上《今夜有戏》尽显可爱性格

  日有《赶走你的忧郁》、《红海棠》等多部影视剧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当红女星杨若兮,应邀做客郭德纲的招牌访谈节目《今夜有戏》,与郭德纲联袂“抖包袱”,制造了不少笑料。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杨若兮还大方展示了舞蹈绝活,并现场教郭德纲跳起了傣族舞,同郭德纲一同大摆S曲线pose,让整场访谈高潮迭起、亮点多多。

  郭德纲“庆幸”杨若兮不说相声

  在这一期的《今夜有戏》刚刚开始录制时,杨若兮就同郭德纲一拍即合、相聊甚欢,杨若兮还首度大胆坦露心声,称郭德纲是自己心中的超级偶像,并称郭德纲为师傅,希望有机会可以与郭德纲一起同台说相声。而一向幽默的郭德纲面对杨若兮的“追捧”则大开玩笑,称杨若兮不说相声才是对相声行业最大的支持,引得杨若兮频频笑场。而在访谈过程中,两人更是比赛“抖包袱”,虽是首次合作却配合得相当默契,让郭德纲也不得不佩服杨若兮的搞笑功底。

  杨若兮教郭德纲摆S曲线

  此次杨若兮做客郭德纲的《今夜有戏》,不仅制造了许多笑料,让现场气氛极为轻松、搞笑,还大方地展示“隐藏”了多年的舞蹈绝活,接连表演了新疆舞、蒙古舞、傣族舞等难度颇高的民族舞,引来了郭德纲的叫好声。在杨若兮优美舞姿的“诱惑”下,郭德纲也颇为好奇地想学习民族舞,杨若兮则现场当起了舞蹈老师教郭德纲跳起傣族舞,并重点示范了傣族舞中迷人的S曲线,郭德纲在杨若兮的指点下,也大胆尝试全pose,摆出了另类的S曲线,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连杨若兮都不得不承认“师傅郭德纲实在太有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