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幂低碳晚会首度献唱 称姚明是全民偶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10
杨幂在活动现场
杨幂在活动现场

杨幂和姚明
杨幂和姚明

  2月10日晚,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发起的“明星带你看世博”迎春低碳公益晚会举行。晚会以文艺表演和慈善拍卖为主要形式,众多明星到场。

  一直健康阳光的形象示人的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以来都在影视方面发展,在这次的晚会上是她首度献唱,一首《小手拉大手》寓意明星和山区儿童一起小手拉大手看世博会。非常有意义。

  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姚基金发起的这个明星带孩子去看世博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因为这个举动很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一生。所以一定要预约带孩子们看世博的志愿者。她认为姚明是全民偶像。恰恰她和姚明的生日是同一天,与全民偶像有这样的缘分很开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