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众多明星参与央视《健康过大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5:00
美女主播胡蝶
美女主播胡蝶

赵普与胡蝶
赵普与胡蝶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2010年是农历庚寅虎年,也是60年一遇的金虎年。虎,预示着新的一年中国将虎虎生威,发达吉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央电视台邀请了多位健康专家及各行业的明星嘉宾,推出了每期60分钟的春节特别节目《健康过大年》,由专家向观众讲解春节期间怎样更好的进行健康养生,如何吃的健康,玩得健康。现场健康明星讲习团的成员们互动支招,形式活泼生动。在春节阖家团聚的喜庆时刻,推广健康运动理念。

  该节目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普及美女主播胡蝶担任主持。

  首播时间:央视一套2010.2.10晚20:50《健康过大年》之全身动起来

  央视一套2010.2.13下午14:50《健康过大年》之越吃越健康(除夕) 央视一套2010.2.15至2010.2.17中午12:40

  《健康过大年》之健康减肥(初二)

  《健康过大年》之女人不老(初三)

  《健康过大年》之男人更健康(初四)

  央视一套2010.2.19至2010.2.20中午12:40《健康过大年》之越老越活力(初六)

  《健康过大年》之快乐减压(初七)

  重播时间:央视新闻频道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