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陷巴塞罗那》热播 安雅表现抢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1日14:33
安雅《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安雅《情陷巴塞罗那》剧照

  近日,由多名实力派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苏岩、安雅领衔主演的情感悬疑剧《情陷巴塞罗那》正在上海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因主打情感悬疑路线而备受观众的追捧,剧中由安雅扮演的汪晓薇成为了全剧的“灵魂式”人物,至始至终把一个“坏”字展现的淋漓尽致。安雅抢眼的表演也令观众记住了“坏女人”汪晓薇,表示“对汪晓薇这个人物真是恨到想抽她嘴巴”。

  据介绍,安雅在《情陷巴塞罗那》中塑造的汪晓薇是一个城府极深的坏女人,为了一己私利制造事端使得该剧的故事波澜起伏、状况不断,人物关系也是极为纠结复杂。在剧中,安雅饰演的汪晓薇“霸占”着李燃(苏岩饰)的父亲,后来又在巴塞罗那巧遇李燃,两人成为了同在异乡的好朋友,但最终却为了同一个男人而反目。此次安雅把汪晓薇的“坏”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神态、心理、还是语言,都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坏坏的女人,以至越看情绪越激动,恨不得抽她嘴巴才能解气,由此可见安雅的演技纯熟,演活了一个个性鲜明的坏女人。

  不过在安雅心中对于汪晓薇这个角色却有着多角度的理解,安雅表示“拍这个戏的过程非常痛苦,面对这样一个性格、心理都十分复杂的人物,对于自己的演技要求很高,一方面要展现出汪晓薇的坏,另一方面还得跟自己的思想斗争,在表演过程中也对汪晓薇这个人物充满着同情之心”。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